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竹口镇  >  竹口动态   正文
竹口镇开展来料加工点安全生产检查
2016年07月22日 10:0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周昌云 吴丽花

  近日,竹口镇开展来料加工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近年来,竹口镇来料加工产业迅速发展,形成了初具规模的来料加工集中加工点33处,全镇来料加工从业人员达2600多人。

  由于来料加工从业人员素质相对较低,集中加工场所环境普遍较差,再加上加工材料多属易燃物,安全隐患较大。该镇高度重视,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对来料加工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着重对加工点的消防设施、工人操作间、货物存放以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当场督促经纪人立即整改,同时,指导经纪人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来料加工生产环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