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行走菇乡 > 菇乡旅游 正文

养心山水间,情醉百山祖(国家4A级景区)

发布时间: 2016-07-19 11:23:4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庆元县旅游委员会

  东部高原,神奇百山祖。百山祖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国摄影创作基地、亚洲金旅奖最佳生态休闲旅游景区、中国最佳生态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最高峰海拔1856.7米,为浙江省第二高峰,被誉为“百山之祖”,并且是瓯江、闽江、赛江的发源地,素称“三江之源”。

  养心山水间,情醉百山祖。景区自然资源丰富,有百山祖冷杉、神秘百瀑沟、古道杜鹃谷、低碳体验区等主要景点,以“名山、名树、名兽、名峡、名水、名人、名地”著称。空气中负氧离子最高含量达20.04万个/立方厘米,比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清新空气标准高出200倍,是理想的避暑天堂、养生乐土、休闲胜地。

 
 
 
 
 
 
百山祖云海
 
百山祖自然博物馆
 
百山祖原始林
 

标签: 编辑: 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