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把油门当刹车踩 一轿车撞树后四脚朝天
2016年07月19日 09:5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陈贵玉

  7月17日13时15分许,一辆银色轿车沿反洋线由东向西行驶,行驶至会溪煤气站门口路段时,因司机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刹车,加之雨天路滑,致使小车与路边护栏和行道树发生碰撞,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他当时正从该路段经过,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循声看去,一辆轿车撞上路边护栏和行道树,翻了个底朝天。他立即打电话报了警。正想上前施救时,司机打开车门,爬了出来,并救出困在车中的小孩。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该起事故的原因是由于驾驶员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加之雨天路滑造成。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天路滑,要减速慢行。此外,开车时注意力一定要集中,确保有情况时能及时发现,发现情况后能及时减速,尽量避免胡乱操作造成忙中出错。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