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行走菇乡 > 一乡一品 正文

第七届浙南闽北民间艺术节暨“乡风·民宿”大联盟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4-30 12:49:1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记者 吴芬

  今天上午,第七届浙南闽北民间艺术节暨“乡风·民宿”大联盟在三山根博园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昌发,社会各界、县内县外书画、古玩、奇石、根艺界的朋友们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由中国农业部《中国村庄》杂志、浙江省民间美术家协会和庆元县旅游协会联合主办,汇集了上千件根艺、奇石、书画艺术作品,全面展示浙南闽北根雕石艺、书法美术等方面成就。

  艺术节将从4月30日持续到5月10日,有特色民宿参观体验,浙南闽北茶艺、根雕、石艺、乡村民俗展示、体验,考察庆元廊桥、古村落,“乡风·民宿”浙南闽北深入合作论坛,民间艺术推介会等活动,以“民宿”为载体,充分展示浙南山乡、乡风民俗与民间艺术的独特魅力。

标签: 编辑: 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