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五水共治”专题讲座举行
2016年07月15日 10:0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为推进“五水共治”工作,7月14日上午,我县举行“五水共治”专题讲座。副县长叶伟玲主持讲座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讲座邀请中共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巡视员、研究员、省委《政策瞭望》原主编郭占恒及省人民政府参事、作家桑士达,分别作题为《习总书记“两山理论”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和《谈谈党政干部文化素养和写作及督查考核》的讲座。

  讲座结束后,叶伟玲就“五水共治”、“三改一拆”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度提速月活动及“执法+护航G20”亮剑服务月活动进行部署。

  据悉,7月15日至8月15日,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度提速月活动,分排摸短板、制定方案;精心组织、破难提速;认真总结、创新提升三个阶段进行,对未开工的项目,确保开工建设;对上半年时间过半、进度未过半的项目,争取完成任务进度过半;对任务进度过半,基本完成任务的,争取超额完成任务。

  同时,为有效防范环境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G20峰会期间环境安全,7月15日至8月15日,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执法+护航G20”亮剑服务月活动,针对工业企业、畜禽养殖场、各级媒体曝光企业及存在严重污染环境等违法行为主体、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排查整治,并对擅自私设暗管、偷排漏排、严重超标排放污染物的严重环境违法行为,坚决予以从严查处,严重者直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