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八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年07月15日 10:0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晨鸣

  7月13日下午,县政协八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副主席任献民、林昌富、吴先武、夏家天参加会议。

  会议对《合力扶工,精准服务,着力破解工业发展困局》、《让“一时之美”成为“长久之美”》大会发言领导批示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叶丽娅认为,今年以来,我县通过树信心,营造合力扶工氛围;建平台,改善融资环境,促发展,推动转型升级;拓思路,优化经济结构;强政策,保障要素供给,着力破解工业发展困局,取得一定成效。目前,企业发展的困境仍然存在,建议政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因企施策,持续攻坚。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做到亲商、安商和富商,要狠抓落实精准帮扶企业促发展的各项措施。

  叶丽娅指出,近年来,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规划科学,发展定位明确,工作机制创新,统筹有序,取得了明显成效。建议继续深化美丽乡村风景线及精品村建设,加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力度,加快实施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项目建设和大力发展农家乐民宿经济。

  会议研究召开县政协八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