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第一批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2016年07月14日 09:4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叶海燕

  近日,第一批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杜光旻,县委副书记、县长叶青,县委副书记杨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诸葛春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晓东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我县在每个乡镇(街道)选择1个行政村进行重点巡查,组建4个巡查组,分7个批次对全县19个村进行巡查。6月7日,第一、二、三巡查组分别正式进驻五大堡乡后奔村、松源街道底村村和屏都街道坑里村,开启2016年度的农村基层作风巡察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前两批6个村的驻点巡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巡查组、县巡查办相关工作汇报。会上,杜光旻指出,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很有必要,巡查中发现了一批问题,也探索和总结了一些巡查的方法和机制。下一步,巡查工作要抓牢重点,着力发现突出问题;抓住关键,着力整改突出问题;抓好总结,着力推进巡查工作开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