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庆元网 > 第十届香菇文化节 > 最新动态 正文

“庆元香菇”品牌价值突破48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5-18 18:12:3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通讯员 胡建平

  近日,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中, “庆元香菇”品牌价值达48.63亿元人民币,位列所有公用品牌第16位,较2014年提升了2.46亿元,上升一个位次。在所有食用菌类公用品牌中居于首位,连续7年蝉联中国食用菌第一品牌。

  “庆元香菇”因其悠久的栽培历史、优良的种植生态环境、扎实的产业基础和优质的香菇产品,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品牌价值得到不断提升。近年来,庆元致力于开展食用菌品牌建设,通过高炮广告、公交车身广告、登机牌广告等媒介,进行品牌宣传,同时十分注重品牌文化发掘与保护,“浙江庆元香菇文化系统”成功申报第二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庆元成为全国第一个食用菌方面的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地。今后,我县将在品牌建设和品牌宣传上下更大的功夫,不断将品牌价值转换为实质的经济效益。

标签: 编辑: 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