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贤良镇  >  贤良动态   正文
贤良镇首推“动态管理”机制 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2016年07月09日 12:3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淑斐

  近日,自接到防汛办抗击台风“尼伯特”通知,贤良镇立刻召开防汛防台部署会,指出防汛防台重点在落实,关键在督查,不怕台风就怕不防,意识不到位,工作不落实,对此该镇首推“动态管理”机制,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该镇第一时间通过办公助手、手机短信、贤良人闯天下QQ群、贤良村古村之友以及9个行政村村级微信群等发布防汛防台信息,村级主要负责人、各驻村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推行短信“收到”制度,未及时回复的做到电话提醒,以确保信息知晓度,提高防范意识。截止目前已发送短信、微信、QQ信息共计459条。

  同时,将贤良9个行政村分为三组,分管领导及各驻村干部3对3交叉式动态抽查,填入动态抽查表,目前已实行抽查132人次。该项抽查工作为不定时、不定地、不定人,并与镇纪检正风肃纪工作相结合。7月8日晚上,镇纪委书记、防汛防台分管领导对9个驻村干部进行谈话,同时针对各村实际情况分析防范重点,实行动态并记录防汛防台工作笔记本。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