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安监局开展工业重点乡镇安全生产巡查
2016年06月22日 09:2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宗文

  日前,县安监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竹口、黄田、安南、隆宫、淤上等西部工业重点乡镇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巡查。

  该局工作人员对各乡镇半年来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检查,了解各乡镇对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和智慧用电的认识和进度。同时,还到工业企业加工现场和乡村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与管理人员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环节安全、消防安全和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乡镇尽职尽责开展属地安全管理,做好农村细小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负责人安全意识薄弱、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落实不够,部分乡镇对细小的在建工程掌握不够,安全管理不及时,施工现场较混乱等问题,县安监局要求属地乡镇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完成各类安全隐患整改,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