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贤良镇  >  贤良动态   正文
贤良镇积极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活动
2016年06月02日 11:4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临苑

  日前,贤良镇积极围绕“实施全面二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切实服务了广大人民群众。

  该镇计生办、卫生院等工作人员通过悬挂过街横幅、印发宣传单、发放计生宣传品、咨询义诊等形式,对“全面二孩”政策、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识等进行了集中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动员符合二孩政策的育龄夫妇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对生育有意愿的村民详细讲解了办理程序、申请方式等。此外,医务人员还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为育龄群众普及优生健康知识和提供咨询指导。

  “5.29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辖区居民对计生知识的了解,促进了会员与群众的沟通,加强了基层协会的凝聚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