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隆宫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6年05月19日 16:1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练君燕

  5月18日,隆宫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大、中、小班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各项教学活动。

  

  家长们分别从晨间接待、晨间锻炼、集体教学活动、亲子游戏活动、入厕盥洗、喝水、午餐等各个环节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游戏情况。活动过程中,家长看到孩子有序的参与各种活动,了解了幼儿园在“关注儿童”教育理念下学习活动的组织形式,感受到了幼儿园教育的特色。

  本次开放活动全方位地向家长展示了幼儿的在园情况,让家长亲眼见证了孩子的成长,真切地感受到老师们对孩子的关爱,了解了幼儿园新型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增强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同和支持,架起了家园共育的桥梁。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