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首本书法专集《云起百山——庆元县书法作品集》欣喜面世
2016年04月21日 15:1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胡睦熙 范敏姿/摄  

  经过近两年的艰辛努力,由县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胡睦熙主编,庆元县书法家协会广大骨干会员数易其稿的《云起百山——庆元县书法作品集》终于在今年4月问世了。

 

  这是庆元县历史上第一本书法作品专集,作品集设计精美、装帧考究、作品精彩,为小八开布面精装本,作品集的付梓得到了庆元县铅笔协会的资助,得到了省、市书协领导、同仁和庆元县委宣传部、庆元县文联领导及庆元籍驻外地书法家的大力支持,共收录领导题词4幅,特邀作品30幅,入选作品82幅。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鲍贤伦先生为封面题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作序、市文联主席程定飞、县文联主席范敏姿等领导题词。

  书法作品集的印发将较好地扩大庆元书法的社会影响力,有力促进我县书法群体创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编辑: 陈沛沛 )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