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体育局局长徐兼明到隆宫乡开展“归零翻篇开新局”蹲点调研活动
2016年04月14日 12:0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林志杰

  4月13日,市体育局局长徐兼明带领调研组到隆宫乡开展“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蹲点调研活动。副县长潘娅红参加座谈会。

  徐兼明一行先后深入隆宫乡里地村、源尾村、莲湖村调研农村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实地查看里地村游步道、莲湖村休闲垂钓区和篮球场等体育设施,并向县文广新局、乡、村干部详细了解我县人民对体育设施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徐兼明认真听取了县文广新局负责人关于我县体育工作报告和体育工作存在的短板及建议。跟与会同志认真探讨庆元体育的发展和对策。最后,就我县体育工作存在的短板及做好下一步工作,徐兼明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立足庆元的资源禀赋来发展旅游事业,确立自己的重点项目,以此为突破口带动整个体育活动的发展;二是在保持重点项目的基础上根据地方的特点和习惯,开展富于地方和民族特色的群众体育;三是可以将体育、民宿、美丽乡村相结合,将产业融合到一个平台上,形成产业消费;四是庆元可以通过各类体育赛事的举行,将庆元生态旅游这张“金名片”推介出去,最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