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主题活动   正文
“我为庆元来建言”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实施方案
2016年04月06日 09:2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为深化我县“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主人翁意识,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策于民、问智于民。经研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我为庆元来建言”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思想为指导,以赶超跨越为目的,以金点子评选活动为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聚合力、找准短板明思路、细化措施促改进、敢于担当抓落实,广泛征求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办法,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建设中国避暑胜地,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打造“寻梦菇乡、养生庆元”集中智慧和力量。

  二、参与对象

  全县干部群众以及关心支持庆元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时间安排

  (一)征集阶段(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4月15日)

  1.要求:正确把握新时期庆元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围绕“找短板、补短板”要求,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提出合理的建议、思路和对策,要求主题鲜明、立意新颖、言简意赅,体现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具有较高的决策参考价值。金点子可以是几句话、一条建议,也可以是一个方案。

  2.征集方式:通过中国庆元网、庆元县政府网、“掌上庆元”、“庆元发布”等网络媒体发布“我为庆元来建言”金点子征集活动页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扩大活动影响力,最大程度地发动全社会参与建言献策活动。

  3.报送方法:除网络报送外,还可以书面信函或电子邮件提交。书面信函请寄送至:庆元县“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原质监局4楼),并在信封左上角注明“金点子”字样。电子表格见附件,或可登陆中国庆元网、庆元政府网活动页面下载。

  联系人:吴贵林

  手机:13735950521(673521)

  办公室电话:557138

  邮箱:qyxzthdb@163.com

  (二)评审阶段(2016年4月底前)

  庆元县“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征集到的“金点子”进行收集、整理,根据“金点子”的点赞数、内容质量等要素条件,最终挑选出前20个“金点子”,各奖项由评审委员会最终确定得主。

  四、奖项设置

  本次金点子评选活动设金点子奖2名、银点子奖4名、铜点子奖6名、鼓励奖8名。金点子奖金每名1200元、银点子奖金每名800元、铜点子每名500元、鼓励奖每名300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