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隆宫乡  >  隆宫动态   正文
隆宫乡10村污水处理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2016年03月28日 12:0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日前,环保局会同省环科院、县农办、财政、发改、住建、市监等单位,到隆宫乡小关、生水塘、隆宫村等10个村验收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验收组一行对污水处理终端、主管网铺设、进出水口、窨井盖等进行实地检查,严格按照验收标准把好工程质量关。根据《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年度工作检查和项目验收办法》等相关法规、政策及技术规范。验收组同意该乡10村污水处理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隆宫乡先后投入约700多万元建设资金,管网铺设约7万多米,受益农户达700多户。这10村污水处理设施通过验收,为我县“五水共治”工作添砖加瓦,也为建设美丽乡村奠定了基础。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