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贤良镇  >  贤良动态   正文
贤良镇:以勤为先 以实为本 精耕细琢“老农村”
2016年03月24日 16:1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小红

  3月23日,贤良镇召开“归零翻篇开新局”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主要围绕“归零翻篇开新局”,结合贤良镇镇情、发展定位,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般干部分别从各自角度畅谈如何精耕细琢“老农村”。

  讨论会上,先由分管旅游的副镇长毛琼飞对3月21日的民宿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贤良实际谈建议;之后,由班子成员进行中心发言,中层干部作重点发言,围绕“归零翻篇开新局”,大家对如何精耕细琢“老农村”进行了再次解读,驻村领导、驻村干部也从所驻村角度谈发展,从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打造设想等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该次讨论会,明确了如何利用农村资源、立足“老农村”本色,“精耕细琢‘老农村’”,进一步深化“休闲山水 幸福贤良”。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