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龙溪乡  >  龙溪动态   正文
我县各乡镇(街道)掀起“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高潮
2016年03月11日 14:4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连日来,我县各乡镇、街道迅速行动,召开动员会,掀起“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高潮。

  黄田镇召开“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3月10日,黄田镇召开补短板、抢机遇、谋发展“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27个行政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镇属单位负责人,全体镇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围绕“补短板、抢机遇、谋发展”的主题,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找准定位,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会议从活动的指导思想、步骤环节、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大讨论活动做了细致地部署,会议强调镇村干部要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内容,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多创亮点。

  会议还要求当晚将“夜学”开到村里,组织村两委、党员、村民代表参与“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结合各村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做好村里实事大事。(通讯员 吴清清)

 

  安南乡召开“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3月10日上午,安南乡召开“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乡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村会计等80多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碧兰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县委关于“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乡政府是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枢纽”,其核心业务关乎政府决策部署是否及时、到位贯彻落实,中心工作是否准确、高效传导推进,全体干部要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思想大解放和行动大突围的有利契机,凝共识、促工作、强担当、提作风,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安南乡将在县委“三自三清三做七着力”的基础上,从3月初开始,利用3个月左右时间,重点开展四项活动,即召开动员部署会、开展主题学习讨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开展查漏补短活动。确保大讨论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补齐短板转作风、攻坚克难推项目、坚定不移促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安南乡“十三五”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柳光翠)

 

  龙溪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暨“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3月10日,龙溪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暨“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乡属各单位全体干部、村书记、主任、村监会成员共6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乡主要领导对2015年的工作做重要总结,对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与各村书记、主任签订2016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新一年的主要工作作具体部署,为今年各村工作开展指明方向和重点。

  该乡党委书记就“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做动员讲话。动员会中指出,乡村两级干部要围绕市委提出的“丽水应该有什么样的新定位、追求什么样的新作为”等重大问题和县委提出的“三自、三清、三做、七着力”具体要求,进而明确龙溪的新定位、新作为。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看齐的意识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短板、明确思路、细化措施、落实改进,为”茶乡龙溪”的发展献计出力。(通讯员 吴欢欢)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