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一生猪养殖场被依法拆除
2016年02月26日 10:2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日前,县环保局对境内一家生猪养殖场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悉,该养殖场位于黄田镇,是一家以养殖生猪为主的养殖场,养殖场占地面积300平方米。前段时间,县环保、农业部门在走访时,发现该养猪场污染治理设施落后,污染物排放超过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环保、农业部门责令其进行限期整改。

  整改期间,该养殖场业主不积极投入治理设施资金,不能有效地治理各项污染物,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条“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超过污染物排放标准或者超过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排放污染物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可以责令其采取限制生产、停产整治等措施;情节严重的,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停业、关闭”的规定,经报县政府同意,决定对该养殖场进行依法关闭拆除。

  该养殖场的拆除,将进一步改善周边区域环境,为我县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