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贤良镇  >  贤良动态   正文
热热闹闹过新年 贤良村晚闹不停
2016年02月17日 14:1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青娣 吴小红

  近日,贤良镇贤良村的文化礼堂热闹非凡,音乐声此起彼伏,时不时传来一阵又一阵掌声和欢笑声。原来,由贤良村、黄淤村自发组织的春节联欢晚会正精彩上演。

 

  据悉,村民们从春节前就积极准备文艺汇演的节目。小品、三句半、独唱、小合唱、拉丁舞、广场舞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阵,嗨翻全场。小品《拆不拆?》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不仅讲述了当地村民对违章建筑拆除与否的一系列心理动态,也告诉其它村民违章建筑要不得。三句半《群众路线是个宝》,则结合当下火热的群众路线教育,用庆元方言精彩演绎,完美地诠释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成效。

  浓浓乡土味道的表演,给新年增添了喜庆。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