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双枪公司工会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6年02月04日 10:5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近日,双枪竹木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利平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郑承山、吴寿梅、吴明姿等11名困难职工和叶卢东、黄兴美、叶竹英3名社会帮扶对象,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为使困难职工得到帮助,双枪竹木有限公司工会一方面开展了困难职工情况调查,对困难职工进行建档管理;另一方面积极争取公司党政领导的支持,筹集帮扶资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并从生活救助、子女上学、技能培训等多方面给予帮扶。

  与此同时,双枪竹木有限公司工会还组织开展了评选先进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活动,评选出公司先进工会工作者1名,公司优秀工会积极分子11名。

  据统计,今年元旦春节期间,双枪竹木有限公司工会慰问困难职工11名,发放慰问金21550元;慰问社会帮扶对象3名,发放慰问金3400元。同时,对吴启琼等12名先进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奖励,发放奖金4032元。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