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召开
2016年02月04日 08:5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李健

  2月2日晚上,我县组织召开“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杨雷,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舜,副县长潘娅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第十三次“六边”工作点评情况,回顾总结2015年“六边”工作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六边三化三美”工作涵盖了“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洁净乡村等各项工作,是推动“三农”工作和统筹美丽乡村建设的大抓手,是一件惠及民生的实事好事。2015年以来,我县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以完善机制为抓手,形成了强大的工作机制和浓厚的工作氛围,创造了美丽生态、美丽环境,催生了美丽业态、美丽经济,锻造了美丽干部、美丽事业,“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科学把握下一阶段“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的主攻方向,着力巩固前期成效,着力做大美丽经济,着力研透考核机制;要紧盯“争先进位”的既定目标,有效凝聚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的强大合力,思想上要紧之又紧,考核上要严之又严,推进上要实之又实,确保“六边三化三美”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会上,县住建局、旅游委员会、百山祖镇、五大堡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缙云县高铁建设工作宣传片。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