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东部乡镇班车除合湖外均恢复通车
2016年01月25日 15: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季姝辰 通讯员 姚芬

  经过两天的抢通,今天上午10时30分,除县城通往合湖方向的客运班车外,我县通往东部地区的其他客运班车全部恢复正常通车。

  冰雪天气致使我县东部山区多条交通干道路面结冰,1月23日,由于天气情况恶劣,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县交通部门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封闭道路,清理冰层保通畅。并停开班线36条(其中高速11条、国省道3条、县乡道22条),班车停开61个班次(其中高速22个、国省道7个、县乡道32个),停运车辆61辆。除县城至杨楼外,东部全部班车停运,在建工程也全部停工。

  据县汽运总公司客运站站长叶胜平介绍,长途班车全面恢复通车后,通过工作人员加班调整和安排车次,发车时间较之前没有较大变动。

  在此,县交通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针对近期低温天气,东部乡镇的部分路段仍易出现结冰等现象,道路极易打滑,提醒广大市民需时刻关注气象变化,注意行车安全。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