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37个行政村4623户用户全面恢复供电
2016年01月23日 17: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彭捷波 马必好 叶荣

  1月23日15时15分,经过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电力人员两天两夜的奋力抢修,我县境内受寒潮冰雪影响导致停电的37个行政村4623户用户全面恢复供电。

  1月20日至23日,我县出现降雪和严寒天气,部分高山地区普降大雪,冰冻情况严重,累计跳闸10千伏配电线路5条次,全县89个台区、37个行政村、4623户用户用电受到影响。

 

  灾情发生后,国网电力公司迅速启动防雨雪冰冻Ⅱ级应急响应,应急指挥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各级人员到岗到位,针对百山祖、举水、左溪等偏远乡镇提前安排进驻4支抢修队伍,21支抗台抢修小分队共150余人冒严寒,顶风雪,投入到保供电工作。由于故障地点地势险要、交通偏远,雨雪冰冻引发大量毛竹、树木倾倒,许多刚抢修完的线路由于持续冰冻又再次受损,加上多处道路受阻,给电网抢修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为了尽早恢复灾区通电,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支援保供电,两天两夜共投入抢修人员420余人次,车辆60余台次。截至下午15时15分,全县受损电网全面恢复供电。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