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东部山区多条主干道路面结冰 公路管理部门及时清除冰雪
2016年01月23日 17: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吴凌云

  截至下午4点 1条省道4条县道恢复通车

  连夜的小雪致使我县东部山区多条交通干道路面结冰,1月23日,县公路管理部门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封闭道路,清理冰层保通畅。

 

  据悉,受低温雨水天气影响,东部山区开始连夜下起了雪,致使329省道37公里+200米处,兰荒线、东桥线、岗双线、后会线、柏小线、蓬源线、溪杉线等道路面结冰,县公路管理部门和交警部门接警后,立即封闭了道路,并组织170多人和各式机械,分赴各条路线,清理路面的冰层。截至下午4点,1条省道4条线道恢复通车。兰荒线、后会线、东桥线仍在进行除冰工作。

  眼下,低温雨雪天气仍将持续,道路结冰问题仍很有可能反复出现,县公路管理部门准备了充足人力和物力,力保道路通畅。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