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低温雨雪天气持续 庆元仅11条线路运营
2016年01月23日 11: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叶胜平

  1月23日上午,记者从县客运站获悉,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我县多条线路暂停运营,仅11条线路正常运营。

  据悉,由于低温雨雪天气持续影响,我县东部乡镇路面出现积雪、结冰,及县外多地持续大雪,路面出现积雪、冰冻等威胁行车安全的因素,为确保旅客和行车安全,县客运站决定多条班次暂时停运,仅庆元开往松溪、政和、南平、邵武、建阳、厦门等线路正常营运;在县内,仅庆元开往杨楼、淤上、曹岭、安南、隆宫等线路正常营运。

  据悉,2016年春运将从1月24日(农历腊月十五)启动,3月3日(农历丙申(猴)年正月廿五)结束。连日来的低温天气持续影响,高速公路封道,目前,庆元车站春运车票暂未开售。

  县客运站提醒:请近期计划出行的旅客提前向客运站了解班次调整及车票预售情况;已经购买上述线路车票的旅客及时向客运站咨询,了解班次调整、复班情况,以免耽误行程。庆元客运站咨询电话:0578-6225678

  此外,记者从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县内1、2、3、5路公交车均正常营运,因星光路立交桥往火葬场方向150米处公路边坡发生滑坡,6路公交车终点站暂时改成“方格药业”门口。据公司经理周美英介绍,为了应对持续降雨带来的路滑、低温等情况,公司为每一辆公交车用防冻液进行维护,并在县内10个公共自行车站牌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市民骑自行车时,注意行车安全。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