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淤上乡  >  淤上动态   正文
淤上乡计生协会给贫困家庭送温暖
2016年01月22日 10:3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郑斯艾 柳廷玉

  近日,乡计协将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5箱奶粉(30罐)陆续发放到相关贫困家庭。根据县计生协要求,乡计生协会经过多方调查,掌握了困难家庭适龄宝宝情况,采取集中发放和到村入户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将爱心奶粉发放到吴青珍、柳久英等26位宝妈手中。

  “家里经济本来就不好,现在我生了一胎双胞胎,更是困难了,谢谢你们给我送来奶粉,两瓶奶粉我们又可以支撑一段时间了,真的太感激了。”吴青珍接过奶粉跟乡计生分管领导范世珍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在这严寒冬日里带来了丝丝温暖。乡计生协会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和爱护贫困儿童。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