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通讯部门部署防范雨雪冰冻灾害
2016年01月21日 11:1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晨鸣

  1月20日早上9点,庆元电信分公司召开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会议。对防范严重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做了部署,即时开始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值守监控,落实抢险物资的准备和测试,并立即成立了应对本次雨雪冰冻灾害的应急领导小组。

  当天,电信公司全面做好4辆通信维修车辆和1辆应急通信车辆的安全检查,抢修设备、抢修线路、抢修工具,以及应急通信的背心和头盔等等抢修物资准备到位。

  成立应急小组,全面布置应急准备工作,开展油机发电培训,保证参与抢险人员能熟练掌握发电流程;加强值班巡视管理,要求巡线员对重点线路加强巡线工作,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领导、抢修人员、驾驶员确保手机24小时开机,时刻准备雨雪冰冻应及工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