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淤上乡  >  淤上动态   正文
淤上乡开展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年01月19日 15:0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航初

  春节将至,针对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淤上乡组织工办人员对全乡企业、小型加工厂及学校等人口密集处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治理整顿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工办人员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消防安全通道堵塞、粉尘与锅炉距离未达安全标准、车间未按规定配备灭火器等问题,现场督促其整改点位共5个;对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则详细登记到案,当场共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责令其停产停工且在限期内整改,整改合格后才能恢复生产。随后,乡工办人员与各企业负责人签订2016年安全生产责任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据了解,淤上乡将在春节前夕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的检查力度,旨在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乡人民能度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春节。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