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安南乡  >  安南动态   正文
安南乡“夜学讲堂”受青睐
2016年01月12日 10: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林美云

  1月11日晚,是安南乡全体机关干部新年以来的第一次集中夜学时间,在完成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等必学内容后,由下派到该乡的丽水市科技特派员王明月同志为全体干部作题为《两年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心得分享,内容丰富又贴地气,既使乡干部收获了知识,又让严肃的夜学气氛变得活泼。

  据了解,为了让乡干部及时“充电”,一直以来,安南乡每月不折不扣地开展集中夜学活动,按部就班完成必学内容。2015年以来,创新夜学方式,由乡领导班子、一般干部轮流上台领学,结合乡党委书记上党课、邀请县宣讲团成员作宣讲、乡干部PPT制作大赛以及开设“夜学讲堂”,让干部上台分享心得等,充实夜学内容。2015年每位干部平均上台1.5次,不仅提升了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还为干部提供锻炼的舞台,提升了演讲水平和工作能力。

  新的一年,该乡将更加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与锻炼,继续以“夜学讲堂”为载体,为干部提供广阔的平台,激发年轻干部“思学、好学、盼学”的内在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凝聚安南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