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召开
2015年12月23日 09:0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12月21日下午,全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召开。县领导吴青松、范庆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二次点评会会议精神,点评我县前阶段“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及“农家乐、民宿经济”等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据悉,11月,市“六边”办交办我县整改任务共23项,完成23项。县“六边”办根据整改要求梳理交办整治任务59项,目前已完成57项。本月市“六边”办交办我县任务25项。其中,松源街道9项,屏都街道12项,竹口镇4项,主要问题包括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截至11月30日,全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开工率100%,受益农户数完成率100.61%,投资完成率135%。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把需整改的点位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跟进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巩固提升;要做好与上级部门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合力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打好年底收官战;要提前计划,做好对接,谋划好2016年工作。

  会上,县住建、农业、旅委、松源、屏都等部门、街道作表态发言。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