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百姓话题   正文
美丽庆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我愿意遵守!
2015年11月18日 09:0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美丽城市 你我共享

  点击量近7000人次,80多位网友热情跟帖,帖子连续24小时占据庆元论坛“榜首”……网友“一点点力量”发起的这个讨论,被网友们“高度关注”,正说明了他们也高度认同:“城市洁净”,需要大家的支持理解、配合、参与。

  但实现城市的洁净美丽,必须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之所以必须从“我做起”,是因为,环境卫生像一面镜子,毫无保留地折射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今年,我县以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评为契机,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城区环境卫生面貌,提升了菇乡美丽形象,让市民生活更加美好。但是,要搞好一个城市的环境卫生,光喊喊口号是不行的,而要靠每一个部门和每一个人从我做起,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其中去,进而影响带动一大片,形成人人爱护环境卫生的好风气。我们坚信:只要人人行动、个个参与,就能收获城市的美丽与文明。

  之所以必须从“身边小事做起”,是因为,细节显素质,小处见文明,保持城市的卫生整洁,是每一个生活在菇乡的市民共同责任。市民的每一个不文明举动,都会对现有环境造成破坏。“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家家讲文明,户户比洁净”,每一个市民都应该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珍惜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共同营造干净有序的生活家园。

  之所以必须从“现在做起”,是因为,城区环境卫生状况是一座城市发展水平的综合体现,是一个地方文明程度的直观反映。当前,我县上下正深入持久地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城市容貌环境逐步好转,但也不容忽视一些环境问题,又有所回潮、抬头。整治好城区环境卫生,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需要我们从现在做起,下大气力、动真碰硬,全民动手、人人参与,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洁净城市,你我共享。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人人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打造地绿天蓝水美的寻梦菇乡、养生庆元!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