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6年全县投资4000万元建设“六边三化三美”项目
2015年11月06日 00: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宇

  为加快推进全县“六边三化三美”项目建设,根据《庆元县2016年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初稿),我县明年将投资4000万元建设“六边三化三美”项目。

  下阶段,我县将开展S229省道“两侧”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有效解决“六边区域”洁化工作不到位的突出问题。据悉,在开展清除沿线卫生死角、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面上工作的同时,将突出整治安置小区、破旧厂房、破旧菇棚、木材堆放点等重点难点工作,并结合“六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和“三改一拆”、“无违建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复评等工作,集中清除公路沿线道路控制区内外和可视范围内的违法广告、乱堆乱放杂物和违章建筑,全面消除公路、景区和河道垃圾。

  据悉,在目前拆除的基础上,我县还将对黄田镇至百山祖景区公路沿线可视范围内菇棚和黑木耳发菌棚进行改造。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