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10月20日—12月20日 主要交通通道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开展
2015年10月27日 08:4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陈惠珍

  日前,记者从县深化“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从10月20日至12月20日,我县将开展“奋战60天打赢攻坚战”暨主要交通通道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县整体环境质量。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整治范围包括了全县高速公路、省道、县道、乡道、通景公路视野范围内环境。整治内容分别是公路视野范围内各类工业、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废品垃圾乱堆乱放;视野范围内违法建筑物和构筑物立面破旧,养殖场随意排放;视野范围内的山体乱采、河道乱挖行为;视野范围内违法和无序的残留广告牌、赤膊墙;视野范围青山白化和可绿化未绿化路段,山体裸露边坡未种植绿化路段;省道、县乡道沿线视野范围内环境问题,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环境秩序等方面的问题。

  同时,按照工作安排,我县将结合“两路两侧”、“六边三化三美”工作要求,对辖区内公路沿线视野范围内环境进行彻底排摸调查,形成整治项目表,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并建立乡级、村级路段长制,建立行动开展情况日报制度,实现“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网格化全覆盖。同时,还将结合11月份“全民洁净日”集中整治行动,对全县345个行政村、8个社区组织开展一次环境综合大整治,进一步营造“干群一心、全民共建”的浓郁氛围,推进“寻梦菇乡、养生庆元”建设。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