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召开
2015年10月14日 09:0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10月12日下午,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徐为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吴青松,副县长叶伟玲、潘娅红、杨伟业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观看云和、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宣传片《让真山水焕发真活力》、《全力以赴建设好迎宾带》;县“六边三化”办、治污办、农办通报前阶段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市“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次点评会,全省“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据悉,9月份市“六边”办交办我县整改任务共41项,完成41项。本月,市“六边”办新交办我县任务10项,其中黄田镇4项、竹口镇6项,主要问题包括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截至9月30日,全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开工率100%;受益农户数完成比率84.13%,全市排名第2;投资完成率131.00%,全市排名第2。

  就做好下阶段的“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会议要求,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机制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使美丽环境的打造实现可持续;要明确民宿经济的发展是必由之路,把美丽经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使民宿产业实现规模化、多样化、市场化、网络化、产业化等;要创新机制,把所有的资源和工作的干劲都使出来,把苦干、巧干和谋事结合起来,紧盯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放,工作落实再落实,确保最后一个季度争先进位。

  会上,县旅委、国土局、濛洲街道、松源街道、黄田镇、竹口镇就下一阶段“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作表态发言。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