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屏都综合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确保年底完成低丘缓坡一二期项目验收
2015年09月23日 09:4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9月21日,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指挥长会议。会议听取上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李见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诸葛春杰,县检察院检察长、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晓峰参加会议。

  自9月份攻坚月活动开展以来,屏都综合新区各项政策处理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到目前为止,活动期间共丈量土地67户,仅用时10天就完成了余村二期六幢民房征迁工作,攻坚活动成效明显。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政策的一致性和严肃性,认识到位、操作到位;要狠抓责任落实,一鼓作气,趁势而上,把握好工作重点,切实抓出成效;要全力攻坚,在攻坚月全心全意,力量往重点区块集中;要切实加强与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抓出活动成效,确保年底顺利完成低丘缓坡一期、二期项目工程验收。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