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9月份 九川公司将定向发行1000万股股票 每股3.6元
2015年09月02日 09:5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撰稿 陈惠珍

  昨日,从浙江九川竹木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在9月份,九川公司将按预定计划新增定向发行1000万股股票,每股3.6元。

  据悉,浙江九川竹木股份有限公司“九川股份”(股票代码:833187)于今年8月份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上市,并于8月14日,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挂牌“新三板”仪式。挂牌后,企业将通过发行股票、股权质押等方式开展融资,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至此,九川竹木公司进入了一个自身加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新阶段。

  早在2012年,浙江九川竹木股份有限公司就开始启动公司上市筹备工作。2012年10月,公司被列入全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公司总经理周松珍专程到深交所进行培训。在考察福建晋江上市企业的规模、管理水平和经营机制后,他更加坚定了公司上市的信心。2014年5月,公司启动“新三板”上市准备工作;2014年12月,公司完成股改;今年7月,收到《关于同意浙江九川竹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着手办理挂牌手续。今年8月,“九川股份”正式挂牌上市。

  企业挂牌“新三板”后好处颇多,不仅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提高企业信用等级,吸引了全国的战略投资机构和风险投资的注意力,有助于加速实现股权融资,为企业提供了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的机会。同时,企业得到自身完善和规范,为做大做强、健康发展、实现‘百年老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在‘新三板’上市后,就开始筹备股票发行的工作,目前,按计划将在9月份新增定向发行1000万股股票,每股3.6元。”周松珍表示,借着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机会,乘势而上,做大做强企业,以优异业绩回报社会和投资者,为社会多作贡献。

  据了解,浙江九川竹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4月,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良性的增长,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之路,秉承“一言九鼎,诚信铸就商誉;海纳百川,有容方显品格”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经商、质量立牌”的经营理念。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坚持自主品牌建设,目前拥有九川、百山九川两个主打品牌,拥有200多项专利。并与时俱进,紧跟网络时代营销发展的趋势,设立了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和与之配套的物流中心,并在北京、深圳、上海、沈阳、西安、义乌等全国多个城市设立了电子商务终端配送服务中心,通过电子商务和实体销售相互协助发展的模式,使公司产品的销售网络打开了一个新的开端。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