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叶青:切实做到“三个到位” 平稳推进整改工作
2015年07月20日 19: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叶青在调研平岭岗精品村建设时强调

  切实做到“三个到位  ”平稳推进整改工作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叶青,副县长叶伟玲、范庆伟带领国土、农办、住建、工业园区、农业、水利、环保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平岭岗村就《每周聚焦》曝光问题整改、精品村项目建设和美丽经济培育等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做到态度坚决,政策到位;职责明确,责任到位;真心帮扶,服务到位,平稳推进整改工作。

   叶青一行实地走访浙江胜明文具有限公司、浙江华泰竹木有限公司等《每周聚焦》曝光整改点,与企业、行政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对接工作。

  叶青指出,“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等工作是省委、市委作出的事关民生福祉、改善人居环境、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工作。通过全县上下齐心协办,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需要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破难攻坚,要把曝光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进行回头看,推进“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每周聚焦》曝光问题整改工作,叶青强调,要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指导思想,以“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工作要求和标准,倒排时间,加快推进,有效完成曝光问题的整改。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做到态度坚决,政策到位,以保持高压态势推进曝光问题整改工作,彰显政府控违拆违的决心。要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位,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采取有力措施,紧盯目标,落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拆违任务。要真心帮扶,服务到位,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做好服务帮扶工作,推动企业早日实现转型发展。

  调研中,叶青还深入平岭岗村就村庄环境整治,精品村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并在竹口镇召开座谈会,就精品村项目推进、美丽产业培育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叶青要求,竹口镇、村两级和相关部门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统筹力度,加快精品村项目推进速度;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在精品村建设中核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建设美丽家园的积极性;要做好旧村及违章建筑拆后利用工作,按照“花样农家”的要求,培育美丽产业,发展美丽经济,真正实现“村美、民富”。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