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快速整改 高效落实 庆元24小时完成省里7个整改任务
2015年07月16日 10:2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通讯员 刘怡君

  “7月11日下午接到省里‘两路两侧’问题整改,仅用了24个小时就完成了省里下达的7个整改任务。”日前,我县开启“8小时外”工作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迅速行动,集中火力开展县域内公路干线问题整改,快速、高效落实了省委“两路两侧”军令状指令。

   据了解,此次整改任务涉及“两路两侧”内四个跨线广告点和三个分别为脏乱差、乱搭建、废弃土方的点。接到省里下达的整改任务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按属地管理进行点位责任分解,并下达了一天内完成问题整改的“军令状”。同时,相关县领导也立即行动,奔赴各个整改点,现场督查指导整改工作;此外积极与高速交警丽水支队五大队对接,配合其完成G25长深高速庆元段跨线广告整治工作。

  7月12日,黄田、竹口镇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镇干部、村干部、党员等30余人,冒雨开展公路干线问题整改大行动。其中,黄田镇通过人员加机械,一天内清理土方420余立方米,清理垃圾180余立方米;竹口镇利用小型铲车,清理了1处面积约20平方米的多年失修土坯房。高速交警丽水支队五大队,清理G25长深高速庆元段跨线广告4处,广告牌60块,面积约40平方米。

  为确保整改出成效,黄田、竹口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同步开展周边环境“脏乱差”深化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清理垃圾约55吨、清理乱堆乱放72处、清理卫生死角195处;组织开展自拆助拆,共拆除违章乱搭建及破旧附属用房62处,面积约5100平方米;拆除菇棚50个,约3500平方米;拆除违法广告牌42处,约220平方米。

    (编辑:季姝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