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问题反映   正文
管网改造施工影响居民休息
2015年07月10日 10:0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民情记者 胡菲菲

  网友“不起眼的尘埃”反映:同徳新村70幢旁,每天早上6点多就施工,影响周边居民休息,请相关部门出面管管。

  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回复:接到反映后,大队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该施工点为县城发公司“同德新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工期预计于8月底前结束。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要求施工方做好以下工作:1.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开清晨和午休时间作业,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2.及时清扫路面,保持路面整洁,防止安全事故发生;3.做好公告公示工作,并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

  施工方负责人当场表态,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将加强污染防范和治理,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我们还将继续关注,做好监督。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