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不断推进新窑精品村建设 徐为民到竹口镇调研
2015年07月07日 09:1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胡倩倩

  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徐为民到竹口镇组织召开新窑精品村建设工作座谈会,随后到村里进行实地调研。

  会上,相关部门就负责的项目进度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需要县里协调解决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徐为民指出,新窑村是全省精品村示范点,不仅要打造成庆元精品村的样板,还要力争成为浙江省的样板。竹口镇及各相关单位要抓紧开展项目规划设计,争取今年立项,明年全面开工;做好拆违工作,该拆除的拆除,该补助的补助;要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争取最大限度调动村民积极性;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用分步实施的工作方法,严格按照精品村建设标准,突出“处州民居”特色,严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会后,徐为民一行深入新窑村实地了解精品村建设项目情况,并针对当前项目前期规划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