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抓整改 抓落实 抓成效 “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召开
2015年07月03日 08:4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斌

  7月1日晚,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召开。会议通报上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徐为民、吴青松、范庆伟、潘娅红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缙云房美宣传片、电视问政短片;“六边三化”办通报全市月考评情况,部署市交办任务。治污办部署农村污水治理工作。与此同时,农办、住建等部门还就下阶段“六边三化三美”工作进行部署。

  就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对每个发现的问题都要跟踪督办,一抓到底,直至问题解决。要科学规划、以点带面抓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带头,营造强大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乡镇、村形成打擂台意识,各村比村美、比房美。

  会议强调,要合力抓任务整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强部门监管执法,重点做好“两违”难点整治、农村污水治理等工作。要建立科学考评机制,统筹各项工作开展,协调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整治与拆违工作相结合,落实经费保障,全力抓好“花样农庄”建设,努力推动村规民约制度落实,形成人人参与“六边三化三美”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上,屏都街道、淤上乡、安南乡还就6月29日电视问政所曝光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表态。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