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淤上乡  >  淤上动态   正文
淤上乡召开“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主题部署会暨村支部书记“比、学”擂台赛
2015年06月26日 15:5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荣

  6月25日上午,淤上乡召开“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主题部署会暨村支部书记“比、学”擂台赛,全体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乡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工作部署会精神,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会议指出,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是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村党支部书记要深刻领会“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意义,结合“学守讲”教育活动,学好、学深党章,以党章为纲领,规范自身行为,作讲身份、重品行的表率;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七一”组织生活会上,再次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规范农村党员行为操守,不断提升村级支部战斗力。

  会上,夏家天副主席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三严三实”党课,4个村支部书记作为擂台赛选手进行发言。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