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处州晚报]“千人万项” 蹲点指导服务 水利建设行动启动 系全省率先
2015年06月19日 18:53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
原标题:“千人万项” 蹲点指导服务 水利建设行动启动 系全省率先

  日前,庆元县出台《庆元县“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水利建设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在全省率先开展“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行动。

  “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行动旨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贯彻执行省、市“五水共治”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五水共治”水利建设和中央、省级计划执行进度,确保庆元县水利投资计划顺利完成。行动将按照“领导带队深入基层、深入水利工程建设一线”的工作要求,组织全体水利领导干部和专家分级分片开展蹲点调研和指导服务,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庆元县“五水共治”水利项目实施。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分为4个蹲点指导服务组,由水利局领导带队,以督促重点水利工程前期和建设进度,查找影响制约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廉政等方面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及时研究解决为主要任务,以此增强推进“五水共治”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参加此次行动的专家共17人,涉及重大水利项目13个、建设资金约13.1亿元。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