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 徐为民率队学习考察
2015年04月17日 21: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华辉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4月15-17日,县委副书记徐为民带领组织部、政法委、公安、司法、民政、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等部门和部分乡镇(街道)到余姚市、龙游县、松阳县学习考察其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每到一处,徐为民一行都认真听取了当地的工作经验介绍。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参与座谈、互动交流等方式,学习了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大调解、村规民约、信息化及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的先进做法。学习考察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外出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受益很多,深受启发。

  徐为民指出,各市、县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每位学习考察人员要学有所思。本次外出学习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要充分消化、全面吸收;要学有所悟。学习是为了学经验、找差距、明思路,在思索之后悟出一些道理,悟出更好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学有所为。学习在于学以致用,但不是照搬照抄,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践行学到的方法和理念,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