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达源竹木以创意设计赢市场
2015年04月09日 08:4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陈惠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在松源街道会溪村的达源竹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将长短不一的竹条放在组装机上,涂胶、按压、打钉……仅仅3分钟,一个四层书柜就组装完成。据悉,一名工人一天能完成700个书柜的安装。

  “最近组装的都是仿古组合书柜,是刚投入生产的新产品,目前已售出3000多套。”据公司负责人刘子龙介绍,根据市场需求,公司会设计不同的产品,供顾客选择。

  达源竹木有限公司是一家刚成立2年的小企业,主要以生产书柜、茶具等竹木制品,产品销往杭州、宁波等地。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一直以来,公司为适应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不断自主设计研发新产品,并以此打开销路占稳市场。

  “只有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更新产品,才能满足市场需求。从目前的情况看,产品的研发和销售情况都不错。”刘子龙告诉记者,2年来,公司已先后研发生产工字型、四方形等分为4、5、6层型号的10多种产品,均获得市场认可。

  刘子龙是设计团队的领队,除了不断学习业务知识之外,只要有空闲时间,他就会上网搜索各类资讯,了解市场最新的动向,根据市场行情制定设计计划,不断更新产品。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除了产品的不断更新之外,产品质量好,也是销售节节攀升的重要原因。

  在车间里,2名工人在对书柜进行精补、检验,这道工序是产品送到喷漆车间前必经的工序。这样的检验工序,从产品选材到产品完工,至少需要3次。

  “在每件产品出厂之前,公司都会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一件产品无瑕疵,尽最大的能力做到让顾客最满意。”刘子龙表示,公司生产的复古书柜、茶具、衣帽架、微波炉架等产品,通过网上和实体店两种模式销售,销量不错。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根据市场调查和顾客需求,不断更新产品,实现转型升级。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