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黄田镇 > 黄田动态   正文
黄田镇开展“六边三化三美”集中整治
2015年03月27日 09:0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明标 通讯员 吴博华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连日来,黄田镇组织力量,积极开展“六边三化三美”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重点对龙庆高速公路、 54省道沿线(黄田段)乱搭乱建等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清查整治,共出动镇村干部180多人次。

  在县“三改一拆”办、住建、公路管理、食用菌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截至3月25日,该镇共拆除沿线违章建筑(曹岭、黄坞、东西等村为重点)、危旧房等840多平方米,涉及4村农户10多户。

  此次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下一步攻固提高“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