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拉框架 强功能 优环境
2015年03月20日 08:4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今年计划安排市政基础设施续建项目12个、新建项目19个,总投资10.7亿元

  昨日上午,记者从2015年度全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县市政基础设施计划安排12个续建项目、19个新建项目和6个前期项目,总投资10.7亿元,以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旧城改造为重点,推进一批惠及民生的基础性项目建设。

  会议回顾2014年的工作成效,部署2015年的工作任务,副县长范庆伟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是深入实施“美丽县城”三年百亿行动计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的关键年,我县将以美丽县城建设三年百亿行动为抓手,突出项目建设重点,破解旧控区农民建房和城市污水治理二个难题,着力做好各项工作。

  2015年,城乡建设工作的主要目标是计划完成城乡建设投资10.7亿元,新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50套,力争实现建筑业总产值10亿元,促进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完成农房确权登记2609宗,新增污水处理配套管网5公里,新建供水管网5公里,新建排水管网10公里,排水管网清淤20公里,实现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

  同时,将抓好“五水共治”、交通治堵、“六边三化三美”等各项省市重点工作。

  会上,质监站、村镇处、房管处主要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会议还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2015年工作任务牌,签订党风廉政、平安综治、计划生育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