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贯彻落实全市乡镇(街道)书记“擂台赛”精神
2015年03月19日 20:5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本网通讯员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8日晚,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杜光旻立即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思想再聚焦。坚定不移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指导思想,要把“五水共治”这项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对前阶段治水成果全面评估,并对下步工作再细化研究和部署。并强调纪律责任,谁在治水问题上犯错,县委都将严肃追责。

  二是工作再落实。要持续抓好“五水共治”、“洁净乡村”、“清三河”、“六边三化三美”各项工作。结合3月28日“洁净乡村全民行动日”和“我为治水投一工”、村村治水竞赛等活动,全面开展“清三河”回头看行动,全面查漏补缺,真正把治水抓出实效。

  三是成效再巩固。建立健全各项长效机制,重点做好“洁净、整洁、绿化”落实与巩固,化整改过程为群众自觉行动,深入开展30万亩绿化造林项目,加快河道两岸景观道路建设,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水和谐”,全面促进农村环境的持续改善,全力护好生态环境。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