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安南乡 > 安南动态   正文
安南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暨计生工作专题会议
2015年03月19日 10:4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林美云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18日,安南乡召开2015年全乡干部大会暨人口计生工作专题会议。全体乡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计生服务员以及乡属部门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4年各项工作,针对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和要求,梳理新一年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并进行广泛动员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紧抓新一年发展机遇,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扎实工作,要在强化重点项目落地、民生问题落实、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注重社会管理创新、改进干部作风、重视村民素质提升等六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安南乡中心小学迁建、安溪防洪堤建设、浙闽边界入口标志及景观建设项目、安溪村尾农民休闲廊道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安置小区农民休闲广场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开发上余、安隆等休闲养生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增强群众幸福指数,全面提升浙闽边界窗口新形象。

  会议表彰了该乡连续三年无计划外的优秀村、2014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村,部分村干部代表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责任状。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